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曲艺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强基工程”—2024“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天津市曲协文艺小分队走进南开文化馆
日期: 2024-02-05 13:13 稿源: 天津市曲艺家协会

  2月2日是北方农历小年(腊月二十三),为助力“强基工程”聚文明力量、“曲艺之乡”展南开风采活跃社区文化生活,由天津市文联、南开区委宣传部主办,天津市曲协、南开区文明办、南开区文旅局、南开区文联承办,南开区曲协、南开区文化馆协办的“强基工程”—2024“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天津市曲艺家协会文艺小分队走进南开开展新春慰问相声新作品专场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在精彩的快板《武松打店》中拉开了帷幕,国家一级演员王文水用朗朗上口的快板,诙谐幽默的表演让观众们过足了瘾,获得阵阵掌声欢呼声。

  现场还表演了《新游记》《不信邪》《说实伦俗》《天津趣闻》《夫妻之间》《智力测验》等相声节目,演员们将经典与创新相结合,你来我往,一唱一和,引得现场观众欢笑连连。


 

 

 

 

 

 

  本次展演活动的相声新作品都是《语言类节目精品创作征集活动》中的获奖作品,艺术家们在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中,进一步打磨提升了新作品。天津市曲协将持续开展“强基工程”——2024“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用曲艺形式为老百姓带来欢声笑语,感受天津传统相声文化特色,展现天津“曲艺之乡”的魅力。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