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杂技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强基工程”——2024“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天津市文联文艺惠民服务小分队走进天津市交管局和平支队、小白楼街道开展“警民一家亲”文艺惠民服务活动
日期: 2024-01-10 16:08 稿源: 天津市杂技家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中国文联、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的“强基工程”——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在天津落实见效。2024年1月9日,由市音协、市舞协、市杂协组成的天津市文联文艺惠民服务小分队,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走进天津市交管局和平支队、小白楼街道“警民一家亲”文艺惠民演出在天津市和平文化宫成功举办。市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赵华,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牛健,和平区政法委副书记于克强出席,交管局和平支队干警、小白楼街道社区居民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天津芭蕾舞团袁帅、张为璐、杨帅等 舞蹈《红色娘子军》一幕“常青指路”

和平支队王刚 独唱《说句心里话》

天津市杂技团杨小磊 魔术《旗舞魅影》

天津师范大学李玮 独唱《一杯美酒》

天津音乐学院附中苑雨洋 独舞《心灵之光》

和平支队高雅、拱艳阳 朗诵《我们是光荣的交通警察》

  文艺小分队的艺术家们与交管局和平支队干警、小白楼街道文艺骨干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演出间隙,还穿插交管知识有奖问答,为优胜者送出由市书协艺术家书写的福字和春联,为交通警察和社区居民送去节日的问候。演出现场欢歌笑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天津市杂技团王亚晨 杂技《倒立技巧》

王正阳 独唱《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

小白楼街道泰安道社区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李玮、王正阳 男女合唱《家和万事兴》 

小白楼街道泰安道社区 大合唱《我爱你中国》

为交管知识答题获奖小朋友送福字

  本次活动也是天津市音协、舞协、杂协联合党支部与天津市交管局和平交警支队保障大队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警群共建关系,奏响用文艺形式传播警民共建的和谐之音。

市音协、市舞协、市杂协联合党支部与交管局和平支队保障大队党支部主题党日合影

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