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杂技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天津市杂技家协会文艺小分队走进北辰区天穆镇柳滩村
日期: 2022-11-17 11:13 稿源: 天津日报

  

杨会、杨刚、魏菱、李雨璇等表演歌伴舞《领航》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艺术讴歌新时代,用文艺践行新使命, 2022年11月16日下午,“放歌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天津市杂技家协会文艺小分队走进北辰区天穆镇柳滩村活动在北门医院举行,为北门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和当地居民献艺。

陈帅、肖翔表演滑稽《二贵摔跤》

肖桂森表演传统戏法《高粱造酒》

王正义表演诗朗诵《前进吧,中国》

  小分队由名家新秀联袂组成,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技艺高超的杂技《顶花坛》、令人惊奇的魔术《魔术梦》、激情澎湃的诗朗诵《前进吧,中国》、优美大气的舞蹈《津门赋》等,博得了观众的热情掌声。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肖桂森常在基层演出,这次他精心准备,带来拿手的传统戏法表演《高粱造酒》,寓意美好又富有趣味性。肖桂森说,希望通过文艺节目给居民送上欢乐,也向医务工作者道一声辛苦。

肖翔表演杂技《顶花坛》

卢淑楠、杨志娇表演小合唱《老兵你好》

臧元龙表演现代魔术《魔术梦》

  观众王女士在台下看得饶有兴致,还参与了魔术互动。王女士高兴地说:“看了这些生动活泼、充满正能量的文艺节目,让人心情愉悦又深感振奋。”

刘莎莎、冯梦露等表演武术舞蹈融合节目《津门赋》

  (天津日报记者刘莉莉,图片由天津市杂技家协会提供)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