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艺苑博览  >  网上展厅
庆国庆 颂党恩 ——优秀文艺作品线上展示展演活动(音乐作品)
日期: 2022-09-29 16:40 稿源: 市文联组联部、市音协

  为欢度国庆佳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文联组织市音协、美协、书协、摄协、民协等文艺家协会举办优秀作品线上展示展演活动。通过不同艺术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民心,鼓舞士气,增强全市人民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为推进天津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音乐作品

《征途》吴晓风词 熊纬曲 周憉演唱

《追随》姚伟词 孟文豪曲 张英席 曹芙嘉演唱

《同心筑梦》韩惠来词 李孝辉曲 于淼 赵天刃演唱

《粒粒皆辛苦》宋秀英词 李孝辉曲 张妙响演唱

《最美志愿红》王绍森词 张震宇曲 张鹤演唱

《共迎朝阳》王绍森词 张震宇曲 宋茂斌演唱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王绍森词 宋茂斌曲 禾子演唱
《人民公仆》胡宁华词 张震宇曲 张鹤演唱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