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静海区书协深入基层“书法+宣讲”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2-08-03 11:16 稿源: 静海区文联

  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静海区书协先后组织多支“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该区梁头镇张庄子村、良王庄乡、华康街道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以文艺的形式,向基层群众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为“中国书法之乡”,该区书法工作者根植当地文化沃土,不负新时代赋予的文化使命和责任担当,以“书法+宣讲”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广书法艺术,推动文艺工作繁荣发展。活动期间,书法家们与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一起认真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随后以廉洁、家风、党建为主题开展创作,并就书法的创作技巧及鉴赏心得开展交流探讨。大家以书言志,用一幅幅刚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法作品寄情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充分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活动最后,书法家们将现场创作的书法作品全部赠送给当地群众和村党群服务中心。

  此次活动,既是静海区广大书法工作者以笔为媒,书写时代华章,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彰显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使命担当的具体行动,也是区书法家协会助推静海新农村文化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的生动实践。下一步,静海区书协“红色文艺轻骑兵”将继续走进基层,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新期待。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