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艺苑博览  >  网上展厅
天津市书协硬笔委员会迎盛会主题书法作品网络展
日期: 2022-08-02 15:18 稿源: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与市书协硬笔委员会举办“天津市书协硬笔委员会迎盛会主题书法作品网络展”。

  本次书法作品网络展以毛笔书法与硬笔书法相结合的形式,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创作内容主要摘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诗词警句和社会各界人士撰写的诗词楹联。天津市书协硬笔委员会全体9位委员,以高度的创作热情和深厚的笔墨功力,分别书写1件硬笔作品,2件毛笔作品,共精心创作了27件佳作。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展现了天津市书法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党无限热爱的情怀。

  郝军-1

  郝军-2

  郝军-3

  曹善华-1

  曹善华-2

  曹善华-3

  张春明-1

  张春明-2

  张春明-3

  滕飞-1

  滕飞-2

  滕飞-3

  娄佳榜-1

  娄佳榜-2

  娄佳榜-3

  李鹏-1

  李鹏-2

  李鹏-3

  李秀和-1

  李秀和-2

  李秀和-3

  赵贺-1

  赵贺-2

  赵贺-3

  李宁-1

  李宁-2

  李宁-3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