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  协会活动
“肩负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市民协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传文化活动
日期: 2022-07-20 16:03 稿源: 天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19日,天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艺术家来到河西区挂甲寺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肩负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传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杨柳青木板年画艺术家霍树林、绳结技艺艺术家吕敏、内画雕刻艺术家张昭、中式插花艺术家华祥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间艺术体验活动。艺术家们通过创作的反映党和国家重大成就与天津发展变化的新作品,向大家展示了传统手工艺的制作工具和创作流程。各位艺术家与社区居民热情交流,悉心指导居民们动手体验制作民间工艺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社区居民广泛欢迎。

杨柳青木板年画艺术家霍树林

绳结技艺艺术家吕敏

内画雕刻艺术家张昭

中式插花艺术家华祥

  此次主题宣传文化活动,让社区居民近距离接触中国民间传统技艺,在感受民间艺术的魅力的同时,也让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潜移默化,深入人心。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