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武清区摄影家协会深入南湖社区开展摄影辅导
日期: 2022-07-15 15:59 稿源: 武清区文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6月30日下午,武清区摄影家协会主席董鑫、副秘书长王玉甫及协会部分骨干成员走进武清区,为摄影爱好者进行摄影辅导。

  董鑫向大家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本次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的载体,号召广大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镜头践行武清精神,助力社区工作。在接下来的交流培训环节,获得“天津好人”称号的武清区摄影家协会成员穆雅新以“用微弱之光记录身边的感动”为题,展示自己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拍摄到的弘扬正能量、展现幸福文明生活的三百多幅作品,不同场景的影像和朴实无华的语言记录着寻常烟火中的感人瞬间,也践行了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王玉甫以“我学当代摄影的这一年”为题,通过自己参与驻村帮扶及为村民送照片的经历,体现了协会关注民计民生、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功能。通过大家交流分享,让现场的摄影爱好者对摄影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志愿服务的拍摄视角有了新的感悟。

  本次培训帮助了社区摄影爱好者提升技能,激发了大家用镜头记录身边的人和事的动力,讲解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今后,武清区摄影家协会将继续把促进基层文艺事业发展作为坚定的目标,积极深入基层,开展文艺辅导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