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庆“七一”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文化活动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小分队走进河西区文化馆
日期: 2022-07-15 14:04 稿源: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

  

  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市文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市舞协积极组织舞蹈艺术家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文化活动。 

  7月12 日,市舞协小分队来到天津市河西区文化馆,为河西区的舞蹈爱好者带来了题为《开创新时代群众舞者新局面——关于如何提高当下群众舞者的综合能力》的艺术讲座。

  这次艺术讲座采用理论讲解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解读了群众舞蹈的意义、分析了群众舞蹈的现状,就群众舞蹈的发展方向以及群众舞蹈在群文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刻剖析。活动中,天津歌舞剧院芭蕾舞团首席演员张为璐和袁帅现场为大家进行舞蹈基本形态互动实践教学。他们优雅舒展的舞姿,让大家近距体会到芭蕾的魅力。讲座期间还增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知识问答环节,在学习舞蹈的同时,也让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