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
——蓟州区红色文艺轻骑兵下基层慰问演出
日期: 2022-06-30 12:00 稿源: 蓟州区文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引领蓟州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播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6月27日上午,蓟州区文联组织区音协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邦均镇敬老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慰问演出活动。

  蓟州区音协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多年来坚持扎根生活沃土、服务基层群众,用各种文艺形式点亮基层文化生活,弘扬民族精神,展现时代风采。此次慰问演出,他们结合老人的观赏特点,精心组织编排节目。演出现场歌声嘹亮、舞姿蹁跹,洋溢着热烈祥和的气氛。《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牵挂》、《双脚踏上幸福路》、《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灯火》等动听的歌曲,让台下的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评剧《三春杨柳》、快板书《玲珑塔》、京剧《沙家浜·智斗》、京东大鼓《送女上大学》等耳熟能详的文艺节目,得到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慰问演出,是蓟州区文联围绕“喜迎二十大,讴歌新时代”这一主题,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之一。今后,蓟州区文联将扎实实施文艺惠民工程,组织各协会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深情描绘党团结带领人民为美好生活不断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崭新画卷。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