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  >  协会活动
“一舞动四方”---2022年全国群众舞蹈网络展演拉开帷幕
日期: 2022-05-17 15:25 稿源: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

  近年来,我国群众舞蹈事业在中国舞协的引领与推广下,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中国舞协以打造“中国舞蹈日”概念为出发点,已连续四年举办群众舞蹈展演及相关活动,联动各省直辖市舞协形成全民积极传播群众舞蹈文化的行业生态,团结大众用舞蹈抒发情感,在特殊时期强身健体、拉近彼此距离,通过网络生动展现当下中国人的精神风貌。

天津传媒学院舞蹈学院

天津唯艺艺术培训学校

  今年的“5.15我要舞2022年全国群众舞蹈网络展演”活动于5月15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全国范围内群众舞蹈作品线上展示为主,中国舞协及各团体会员单位在抖音开通群众舞蹈专区,搭建平台、持续预热,一经启动便受到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舞蹈爱好者积极响应,在“一舞动四方”的抖音话题中相约起舞,在云端形成生机盎然的舞蹈景象,通过舞蹈特有的语言彰显出中国人的生命情调和赤子情怀。

津南区文联、津南区舞协、津南区葛沽镇公共服务办(文旅)

天津雪儿翩翩艺术培训学校

  天津市舞协联动发声、积极响应,动员本地院团学校、新文艺群体共同推动活动纵深开展、精彩不断。

天津传媒学院舞蹈学院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