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戏剧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 天津市戏剧家协会走进南开区水云花园社区
日期: 2021-12-07 15:15 稿源: 天津市戏剧家协会

  12月3日上午,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天津市戏剧家协会承办的“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走进南开区水云花园社区,与社区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在社区党员和群众中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艺术家与居民合影留念

  演出前,市剧协、曲协、民协联合党支部向南开区水云花园社区党支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社区党支部接受了赠书,并对本次文艺宣传小分队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和欢迎。

艺术家与居民互动交流

艺术家与居民互动交流

  南开区水云花园社区常年活跃着一支爱好京剧的群众队伍,能与专业京剧演员同台演出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愿望。为此,天津市戏剧家协会在策划本次活动时,精心安排天津京剧院部分艺术家进社区演出,与他们开展互动并现场教授表演方法,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