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金秋武清 舞动生活 ——武清区舞蹈家协会举办舞蹈公益大讲堂活动
日期: 2021-11-22 09:57 稿源: 武清区文联

  1012日上午,由武清区文化和旅游局、武清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武清区文化馆、武清区舞蹈家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武清区公益大讲堂在区文化馆举行。武清区舞协会员及区属各镇街舞蹈队骨干等近百人参加。

  活动邀请北京舞蹈学院特聘实践活动指导教师王征主讲。他根据基层文化表演活动中最常遇到的问题,以各舞种的特点和表演要点为例,围绕表情、动作、队形和剧情等四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示范了蒙古族舞、傣族舞、维族舞、古典舞、当代舞等舞种的表演技巧,使学员们受益匪浅。王征还对参加活动的武清区舞协骨干成员进行现场教学,规范古典舞基本动作,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大家翩翩起舞,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学员们认为,这次活动有理论,有实践,很充实。通过培训骨干来加强文化队伍建设,以文化人,以舞铸魂,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