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美妙的歌声——武清区音乐家协会举办声乐公益大讲堂
日期: 2021-11-22 09:57 稿源: 市文联组联部

  1010日下午,由武清区文化馆、武清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武清区音乐家协会、尚海燕名师工作室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武清区公益大讲堂在文化馆小剧场举行。武清区音协会员、名师工作室成员、运河之声合唱团等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天津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宋茂斌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以声乐的概念为切入点,从“歌唱中的呼吸”“歌唱中的语言”“歌唱的身体姿态与表情”三个方面就歌唱艺术的科学训练方法进行讲解与示范。在互动环节,宋茂斌对大家在演唱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与指导,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武清区音乐家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区音协将努力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搭建更为宽广的平台,让大家欣赏到更多优秀作品。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