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津南区成立舞蹈家协会
日期: 2021-11-16 16:30 稿源: 津南区文联

  11月13日,津南区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在津南区文化中心举行。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区文旅局局长刘颜明,区文旅局党委书记袁景,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翠红,区文联秘书长刘炳山,以及津南区文联所属协会主席杨月春、史振岭、李慧斌,副主席张宝巨出席。市舞协秘书长程伟航出席并代表市舞协致贺词。

  津南区舞蹈家协会成立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协会《章程》,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监事。田万丽当选津南区舞蹈家协会主席。

  津南区舞蹈家协会是津南区文联自成立区作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之后成立的又一个团体会员,标志着津南区舞蹈工作者和爱好者有了更广阔的平台开展学习交流、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等活动,将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其中,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文艺作品,用文艺描绘出津南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篇章。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