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杂技家协会  >  协会活动
“颂歌献给党——第三届华北五省区市优秀杂技(魔术)节目展演”将于9月29日上演 15个精彩节目邀您线上观看
日期: 2021-09-26 15:11 稿源: 中国杂技家协会

  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颂歌献给党——第三届华北五省区市优秀杂技(魔术)节目展演”活动将于9月29日晚20:00在新华网、中国杂技官方微信公众号、央视频号、光明网、中国文艺网、中国杂技网、抖音、今日头条、快手、百度好看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百度直播、新浪微博、河北文联官微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并于10月01日15:00进行重播。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展示中华技艺瑰宝,用杂技艺术弘扬民族精神,在华北广袤大地上,京、津、冀、晋、蒙五省区市形成了以杂技为标志性特色的地域文化,为推动华北五省区市杂技(魔术)节目创新、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搭建专业性、高层次的行业交流平台、作品展示平台,由中国杂技家协会、河北省文联、北京市文联、天津市文联、山西省文联、内蒙古文联、沧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河北省杂技家协会与京、津、晋、蒙四省区市杂协、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有关单位共同承办的“颂歌献给党——第三届华北五省区市优秀杂技(魔术)节目展演”活动,与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有机融合,作为杂技艺术节重要版块进行展演,为广大杂技艺术工作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契机和展示技艺的舞台,同时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展演,来自华北五省区市的9个主要杂技团体的15个优秀杂技(魔术)节目,都是具有时代特色、创新精神的精品力作。其中,大部分作品都曾在国内、国际顶级赛场上摘金夺银,精湛的技艺、扎实的表演,在诠释杂技艺术独特魅力同时,为人民群众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