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武清文联召开各协会中期工作推动会
日期: 2021-08-26 11:40 稿源: 武清区文联

  为总结好2021年上半年工作,更好地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8月20日下午, 武清区文联2021年中期工作推动会在武清区文旅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武清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凤敏,武清区文联主席门玉华,武清区文联副主席李蔚兰、刘永吉、赵克珅、尚海燕、董鑫,武清区文联秘书长张晓旭以及武清区各文艺家协会主席、秘书长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凤敏同志对文联上半年、特别是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了本次中期工作推动会的目的和任务要求。她指出,各协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文艺工作者的作用,开展的创作、展览、演出、宣讲等系列活动形式多样,效果明显,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贡献了力量。门玉华同志向各协会传达了7月20日武清区委宣传部、武清区文旅局组织武清区文学艺术界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并对武清区文联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针对班子职责、思想认识、团结协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方向。

  武清区文联所属各文艺家协会主席相继就班子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活动、发展会员等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同时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

  此次中期工作推动会在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的同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增强社会责任感,扎根基层,扎根人民,围绕主旋律进行创作,发挥文艺工作者的职能作用,更好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为建设文化强区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