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蓟州区举办第三届书法作品展
日期: 2021-07-30 10:05 稿源: 蓟州区文联

  7月6日上午,由蓟州区委宣传部、蓟州区委区级机关工委、蓟州区文旅局和蓟州区文联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蓟州区第三届书法作品展在蓟州区美术馆成功举办。

  此展共收到全区100余位书法作者创作的200余幅作品。经区书协主席团和评委遴选,最终评选出等级奖作品9幅,优秀作品10幅,展出书法作品110余幅。书法作者既有十三、四岁的少年,也有八、九十岁的老者,可谓少长咸集,群英荟萃。

  此次展览,主题鲜明,立意高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作品篆、隶、楷、行、草五体俱全,风格独具,异彩纷呈,从不同角度、以不同风格反映了蓟州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书法艺术创作成果,艺术地展现了蓟州区社会发展、进步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全区人民意气风发的时代精神,书写了文化蓟州建设的隽永篇章。

  盛世出佳作,沃土育英才。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书法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创作激情,纷纷表示要为蓟州区“三地一城”建设、构筑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格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