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杂技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杂技家协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07-30 10:58 稿源: 天津市杂技家协会

   

  2021年7月20日天津市杂技家协会在天津市杂技团召开“天津杂技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天津市杂协主席刘军、副主席李欣、杂技艺术家王磊、理事陈晨、马云、只德福、刘苗苗、甄园园、赵海鹏、徐兴元等参加了座谈会,天津市杂协秘书长杨金艳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天津市杂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九个必须”要求,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学好“四史”,团结引领全市杂技工作者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为杂技事业努力奋斗的实际行动上来,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座谈会现场

  天津市杂协主席刘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为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广泛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采风创作和惠民活动,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努力创作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文艺作品,为繁荣天津杂技事业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刘军

  天津杂协理事陈晨表示,作为杂技工作者,要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心用情用功书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精品力作,讲好中国故事。

陈晨

  天津市杂协副主席李欣表示,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这些杂技艺人的新天地,想想过去,杂技艺人与评书、相声 等众多艺人在北京老天桥撂地谋生,是共产党赋予了我们文艺工作者的称号,也让我们真正感受到文艺工作者的自信心。今后我们要更加勇于担当,努力提高文艺作品质量,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李欣

  杂技艺术家王磊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潜心创作,用优秀的杂技作品奉献给祖国和人民,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王磊

  天津杂协理事只德福表示,作为新文艺群体的一员,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高艺术水平,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艺术服务人民。

只德福

  天津杂协理事刘苗苗表示,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的心情万分激,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真切感受到我们的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入党申请人,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党史,知党恩,不忘初心,争取早日加入伟大而光荣的党组织。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刘苗苗

  青年杂技工作者赵海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谈及青年群体,是对广大的青年的鼓励和鞭策,作为青年杂技工作者,今后要让先辈的精神不断传承下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属于我们的业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赵海鹏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