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艺苑博览  >  网上展厅
书金句 铸精神: 天津市书法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网络书法展
日期: 2021-07-13 13:48 稿源: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前言

       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了宣传贯彻讲话精神,在天津市文联党组的安排部署下,天津市书协积极组织,迅速行动,举办此次“书金句 铸精神:天津市书法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网络书法展”

  此次网络书法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从中精心选取讲话金句41帧,邀请天津市书法家41人,逐一进行书写创作。

  以书法创作深化学习讲话,以学习讲话熔铸精神高地。每一位书法家满怀崇敬之心,感恩之情,遣词命笔,反复打磨,数易其稿,在很短时间内就创作出一批精品力作,点画精到,体势端严,格调雅正,各具特色,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天津市书法界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展示了天津书法艺术创作的崭新风貌。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笔墨丹心,书写辉煌!


 

====请欣赏 ====


 

张建会

任长文

刘洪洋

李锋

沈宪民

邵佩英

郝军

喻建十

杨健君

窦宝铁

崔寒柏

刘运峰

华露香

门玉华

王炳学

王普群

吕铁元

郝金宝

邢纪庆

王树秋

王正通

薛卫林

王朝晖

余海翔

张怀顺

赵飚

李建华

曹善华

张少文

朱立

孟威

马俊达

杨占良

杨国欣

徐子钧

李绍晨

张春明

田树仁

杨玉兰

张晓强

朱懿

版权归天津市书法家协会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