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组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日期: 2021-07-09 16:21 稿源: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音乐家协会积极落实6月18号文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围绕市文联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一、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内容。结合市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送基层活动群众点单文艺服务项目,经群众点单,音协派出骨干会员到津南区双辛街道新盈庄园社区、新家园社区、和平区新兴街道社区进行合唱辅导。组织带领音协骨干会员天津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色多卓玛、张达,天津交响乐团女高音黄显淳6月28日晚到宝坻区郝各庄镇西郝村,6月30日到滨海新区汉沽后沽村参加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演员们在为基层群众送去高水平文艺节目的同时也受到了教育。

  二、积极开展室内乐文化惠民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社会”等主题,开展天津市文联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进社区室内系列音乐会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在河西区文化中心,开展“砥砺一百年 辉煌再出发”赞歌献给伟大的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古筝专场音乐会。和“红旗百年屹山河 旷世丰碑颂赞歌”中国键盘作品音乐会。在音乐厅与南营门街道联合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百年《忆百年征程 谱时代华章》主题音乐党课。7月1日在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立即组织支部党员开展讨论,当天晚上,组织红色轻骑兵小分队到宝坻区宝平街道红色记忆展览馆与宝坻区音协会员、社区党员一起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忆红色历史“边参观、边讲解、边演唱”庆“七一”文艺活动,演出活动将党的政策理论与文艺形式有机地结合起来,党员带领群众缅怀先烈,铭记红色历史,演员们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三、积极组织开展第十三届金钟奖声乐,少年儿童管乐、琵琶小金钟等专业赛事。公平公正选拔出一批有希望的音乐新人和新苗,为我市储备了文艺人才,受到群众的高度评价。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