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市美协书协摄协艺术家走进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7-06 12:48 稿源: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6月25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市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万镜明带领中国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张建会,副主席喻建十,副主席沈宪民秘书长杨健君,市美协秘书长张福有以及画家路洪明、何东、张耀来,市摄协秘书长包静、副主席齐振宇等来到中共天津市委党校,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中出席了此次活动。

  艺术家们首先参观了市委党校的崭新面貌,并就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活动中,书画家挥毫泼墨,献上了一幅幅主题突出,风格各异的书法美术作品。有的抒发对建党百年的赞颂,有的表达对党校事业的祝福,有的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不仅饱含了传统文化、蕴含了时代精神,更与学党史、悟思想相结合。其中,艺术家们倾力合作的国画《最好韶山境》充分体现了历史意识和时代精神,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受到广泛好评。

  中国美协副主席、市美协主席王书平出差外地,也特意准备了绘画作品《远瞩》《河上风光》。市摄协副主席齐振宇、秘书长包静进行了摄影创作。

  书画家们精心创作,笔墨传情,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情赞颂。作品功力深厚,意境高远,表达了艺术家对党和祖国的挚爱之情。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