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舞者在行动
日期: 2020-09-25 15:42 稿源:

表演者来自:春芽舞蹈学校_20200925151807.JPG

“食为政首,粮安天下”,自古以来,勤俭节约始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粮食安全始终是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时刻关心的问题,并一直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我们作为文艺工作者,要努力在全社会宣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精神,更要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从娃娃做起,以德育人,形成人人节约、人人负责的社会理念,用良好的行为氛围、以孩子特有的童真率直,纠正人们大手大脚的习惯,让新美德替代旧习。

表演者来自:维艺舞蹈学校_20200925151658.JPG

“民以食为天,食以礼为先”。“光盘行动”作为小餐桌上的大文明,是对尊重劳动、珍惜粮食这一良好社会风尚的自觉践行,也是对勤俭节约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延续。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近期制作了一系列舞蹈公益视频,用少儿舞蹈的形式宣传和弘扬我们国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优良传统。

表演者来自:春芽舞蹈学校

表演者来自:唯艺艺术培训学校

表演者来自:元墨艺升舞蹈学校



表演者来自:希瑞公主舞蹈学校

版权归天津市舞蹈家协会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