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心中的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优秀歌词征集活动我市佳作频出
日期: 2020-09-03 15:07 稿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大力繁荣音乐创作,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远大理想、崇高追求和伟大成就,聚焦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新时代风采,充分表达各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与热爱,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进一步激发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中国文联、共青团中央、中国音协共同主办了“心中的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优秀歌词征集活动。

自7月1日活动开始以来我会组织广大词作者积极创作并报送,截至目前网络平台选登作品123首,其中,我市周晓冬创作的《心系人民》、王和平创作的《你就是英雄》、梁吉坤创作的《秋草香》、宋秀英、宋茂斌创作的《握手》榜上有名为我市争得荣誉,望在后面的展播中看到更多津门词人的精品力作。

周晓冬.jpg

王和平.jpg

梁吉坤.jpg

宋秀英1.jpg

供稿: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