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抗疫主题歌曲MV《拥抱在凯旋》演唱者 关牧村
日期: 2020-06-15 15:56 稿源:

请点击欣赏

MV《拥抱在凯旋》简介:

由王和平作词,王伟州作曲的歌曲《拥抱在凯旋》由中国音协副主席、天津市音协主席关牧村深情演绎。该首歌曲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制作。
       歌曲热情讴歌战“疫”英雄,洋溢着英雄凯旋归来的胜利喜悦,充满了敢于战胜风险挑战,奋力抒写新时代合格答卷的壮志豪情。精心录制的MV作品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经受了疫情“大考”后,以昂扬奋发之势,加快复工复产复市,矢志复兴目标的生动场景。整首歌曲主题鲜明突出,情感真挚充沛,旋律优美动听,适合在演出活动中推广使用和在人民群众中广为传唱。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