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杂技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庆新春魔术交流座谈会
日期: 2019-02-14 11:42 稿源: 天津市杂协

    2月13日下午,由天津杂技家协会主办、天津魔术艺委会承办的庆新春魔术交流座谈会在天津市文联美术展览馆成功举办。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时说,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作为文艺表现的主体,把人民作为文艺审美的鉴赏家和评判者,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文艺工作者的天职。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系列精神,引导天津市魔术人才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努力学习,钻研业务,并倡导老一辈魔术表演艺术家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恢复我市传统魔术代表作品、积极创作“新时代”优秀魔术节目,让青年魔术师更快的茁壮成长,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活动现场有耄耋之年老一辈魔术表演艺术家郭瑛老师;著名魔术、戏法演员路素卿、汪玉英、肖桂森、朱喜清、肖桂森,路素卿,王文,宋志强费俊英等等老师;活跃在舞台上的青年魔术师有杨凯,朱雨,宋子阳等等;也有年仅13岁的小魔术师徐彬卓及各院校的魔术爱好者,大家对当下魔术现状及发展、表演技巧、道具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老艺术家们为现场的青年魔术师们示范表演、现场教学。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