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迎残运、悦动童年·爱·起航(第三季)公益演出圆满闭幕
日期: 2018-10-15 09:52 稿源: 天津市音协

    10月14日由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蓟州区音乐家协会、宝坻区音乐家协会、津宝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天津静泽音乐承办的“悦动童年·爱·起航”公益助残活动在我市津宝乐器生产基地举办,天津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许沙、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王秋菊、宝坻音乐家协会主席李长久、蓟州音乐家协会主席王旭光等各位领导莅临现场。

    三年来“悦动童年·爱·起航”公益助残活动的开展已连续三届,活动当日现场尤为让人动容,市内六区和蓟州、宝坻、津南九区培训机构联动,以多种形式展现其自身优势,从现场捐资助残到融入残疾人共同互动多种元素、从帮助残障儿童到助力东西扶贫,宣传残运这个活动拥有了太多积极向上的力量,爱心单位,爱心家长和有爱的孩子们满载情义的捐赠品将会被统一打包分配,运往甘肃分别发给相关活动区域当地残障儿童。当然所有的善举也会得到回报,在场的爱心人士每人将获得一张明年的残运比赛门票!同时,孩子们还将有机会参与“残运火炬护跑小使者”的选拔,届时陪同火炬手一同进行残运火炬传递,用爱心传递他们的力量。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