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扬琴专业委员会专题活动讲座在我市音乐厅儒熙艺术馆举办
日期: 2018-10-15 09:48 稿源: 天津市音协

    2018年10月13日,天津市音乐家协会扬琴专业委员会专题活动讲座在我市音乐厅儒熙艺术馆举办。

    天津扬琴学会2018年首次专家讲座选择了天津音乐界资深的扬琴演奏家(民乐家)卢振炎先生,天津得民乐演奏方面在全国有一定的基础,人们学民乐,爱民乐,从津城走出了许多著名的民乐演奏大师,卢振炎先生是我市仍活跃在音乐舞台有着近60年舞台经验的资深演奏家、艺术家,当日卢先生从自身从艺经历出发为现场观众讲解了扬琴演奏的音色特点,演奏技巧、表现力把握及源远流长的历史,提高和开阔在场天津扬琴爰好者,专业演奏者的眼界,帮助其快速提高了业务能力。

    活动后天津市音协扬琴专业委员会主任谢玉红教授表示,卢先生的讲座精彩动人联系他近60年的从艺经历,很好的说明了卢先生在艺术道路上对音乐的挚爱和坚强的毅力,在不同时期中有心酸、有立志、有辉煌,成就了今天的他。听后我们都为之感动……。卢先生代表了他们这一代人,是我们身边最好的学习榜样!今后扬琴专业委员会还将会继续进行系列讲座,邀请全国各地的有成就的老,中,青艺术家来津讲座,将继续为会员组织多样的业务活动,扩大天津扬琴事业影响力,这是专业委员会的职责和目的。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