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文联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康宁津园老年公寓
日期: 2018-08-20 15:09 稿源: 天津市音协

    8月17日适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天津市音乐家协会由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李瑛带队组织九名会员志愿者走进我市静海区康宁津园养老院,开展天津市文联“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基层慰问活动。

1221.jpg

    活动由我市全运会会歌演唱者李安娜主持,张晓晨、鲍忠孝、焦洪海、于淼、赵天刃、胡轶萌、陈欢等九位歌唱家依次登台演唱,所演唱的曲目《一杯美酒》、《把一切献给党》、《舒心的日子》、《美丽中国走起来》等从美声、民族、流行音乐不同唱法为在场的老人带去了一场听觉盛宴,活动尾声在女高音歌唱家李瑛老师与现场观众互动演唱的《父老乡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下演出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文艺服务人民群众,扎根基层活动的深入开展,天津市文联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小分队的脚印已经落到了津门大地的许许多多的地方,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更是用歌声践行着他们的使命和责任,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将“关爱老人、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帮助老人”的活动开展下去,使他们开心养老、幸福养老、文化养老。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