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文联“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康宁津园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 2018-06-04 10:05 稿源: 天津市音协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文艺服务人民群众,扎根基层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1日,在端午节前夕,天津市音乐家协会组织海贝音乐学校20余名志愿者,走进我市静海区康宁津园养老院,开展天津市文联“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深入基层慰问活动。

    整场演出共12个节目,在海贝合唱团的女声合唱《贝加尔湖畔》中拉开帷幕,这首曲目在“春秋杯“大型合唱比赛中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之后的男声独唱《莫斯科我的爱》,乐曲连奏《喀秋莎》,古筝独奏《高山流水》等节目以多种形式,为老人们带去了具有时代特色经典曲目。最后,演出在乔芳老师女声独唱《一杯美酒》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参加音乐会的老年观众们感叹,此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使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演员们纷纷表示:时代的发展与进步是与各行各业老一辈的建设者的辛勤劳动分不开的,因此,在他们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很愿意以这种形式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加欢乐。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体会到了文艺服务与奉献的真正含义,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我市和谐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