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市文联邀请市监察委徐西永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
日期: 2018-04-20 14:59 稿源: 天津市文联

    4月19日上午,市文联邀请市监察委第六执纪监督室副主任徐西永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党组副书记李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徐西永指出,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而道远。

    徐西永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严明党的纪律。无数案例反复证实,违纪往往都是破纪肇始的。党员干部要牢牢守住纪律这个第一道防线,尊崇纪律,严守纪律。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的责任,加强对党员遵守党的纪律的教育管理,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初萌,真正做到动则必咎,治病救人,防患未然。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理直气壮地抓党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把管党治党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辅导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深入浅出、全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责任和措施,既是一次深刻思想政治教育,又是一次鲜活的廉政警示教育,更是一次全面从严治党现实指导课。大家表示,一定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修养的自觉意识、对党担当担责的具体实践和严明纪律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文联落地落实。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