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丹青颂人民”美协小分队走进西青区
日期: 2018-02-07 10:10 稿源: 天津日报

    1月6日下午,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丹青颂人民”艺术小分队来到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蔡台村,在天津金带福路文化传播中心用手中的画笔,表达了对基层群众的新春问候。

    出席活动的有市美协副主席史振龄、秘书长李耀春等。画家张福有、郭凤祥、张运河、赵俊山、皮志刚、高学年、史玉、张玉忠、魏瑞江、王惠民、李根友、王印强、李增亭、柴博森、王文元、冯海娇、段博君、宋世凯、田军等现场创作了数百幅“福”字和人物、山水、花鸟画作品。

    李七庄街文化底蕴深厚,拥有非常多的书画爱好者,很多村和社区都有自己的书画班,各村和社区的书画活动已成为展现李七庄街风采的特色文化品牌,带动和影响了一大批基层群众,提升了李七庄人的文化素养以及全街的文明程度。李耀春对记者说,我们走进李七庄街蔡台村,不仅仅是为基层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与他们交流,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我们的创作大有裨益。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