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艺苑博览  >  网上展厅
《不忘初心跟党走》摄影展开幕
日期: 2018-02-08 09:59 稿源:

    由天津市文联、南开区委宣传部、市摄影家协会主办,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南开区文联协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天津各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摄影展”2月6日在熙悦汇商厦开幕。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万镜明,南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费巍,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商移山,市文联副主席、市摄协副主席李锦河,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马文清等主办方领导参观展览。

    展览以我市各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十九大精神中汲取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为主题,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为主线,通过90余幅摄影作品,展示了我市各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市摄协秘书长包静在接受采访时说,把展览放在人流密集的商场里,是我们深入生活、深入人民的具体举措,希望能够让更多的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十九大对人民生活的影响。我们将以本次展览为契机,继续团结引领广大摄影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展期:2月6日—12日

摄影:顾淳、于斌、董鑫、宋树强、侯志斌、吕明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