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书法家小分队深入蓟州送“福”
日期: 2018-02-03 18:04 稿源: 天津日报

    2月2日上午,中国书协副主席、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天津市书协常务副主席张建会带领“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书法家小分队一行十余人,来到地处蓟州山区的国有企业──天津国华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送“福”字,写春联,赠作品,深入发电机组车间内慰问一线职工。

    天津国华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市蓟州城东南,地处京津唐电网负荷中心,是国家“八五”期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国华盘山电厂积极践行清洁能源发展战略,敢于实践,不断探索,有计划、有步骤、系统性地实施机组节能、减排、优化升级和增容等方面的综合提效改造,机组整体性能得以不断提升,2013年,完成了两台机组的供热改造,实现了对蓟州城区的集中供热,2015年,实现了全厂环保的“近零排放”,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优于燃气发电机组。面对严峻的电力市场形势,国华盘山电厂全员勠力同心,克服了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参加此次活动的书法家还有邵佩英、刘洪洋、王朝晖、朱立、马根明、马春立、薛卫林、李绍臣、杨连山、杨玉兰、张怀顺等。他们一到企业,立刻铺开红纸,饱蘸浓墨,书写一幅幅“福”字和一副副春联,还将中国书协2018年新印刷的“新时代新春联”作品发放给企业一线职工,向他们为社会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清洁能源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此次共书写“福”字和春联一千余件(副),受到企业一线职工的热烈欢迎。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