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  协会活动
IOV副主席陈平谈第四届中国国际民间艺博会暨第四届中华(天津)民间艺术精品博览会
日期: 2014-08-15 16:46 稿源: 本站原创

    第四届中国国际民间艺博会暨中华(天津)民间艺术精品博览会即将于10月11日至10月1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民博会主办方之一,联合国教科文民间艺术国际组织(IOV)副主席、IOV中国主席陈平说,作为中国民间艺术的老朋友,IOV从九十年代开始与天津市文联合作,并共同策划主办了中国国际民间艺博会和中华(天津)民间艺术精品博览会,与天津保持着良好的友谊。民博会为全国的工艺大师和民间艺术家提供了友好交流,作品展示的机会,因此,天津民博会逐渐成为业界知名品牌。京津冀等地的观众尤其喜爱!

    民博会举办之时,来自国内外的民间工艺大师将携各自的精品力作来津,并现场为观众表演,近距离展示他们的高超技艺。联合国教科文民间艺术国际组织(IOV)还将选派国际评委与专家与国内评委共同评选“国际民间工艺美术大师”和“国际民间工艺美术家”。

    民间艺术国际组织(INTERNATIONALE ORGANISATION FüR VOLKSKUNST,简称IOV),是一个致力于世界传统文化、民间传统艺术以及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发展的国际性非政府组织,也是联合国教科文唯一一个以保护和挖掘国际民间艺术和民间文化遗产为主要工作中心的国际机构,会员组织分布于175个国家及8个岛屿地区。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