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  协会活动
第四届中国国际民间艺博会暨第四届中华(天津)民间艺术精品博览会动员大会召开
日期: 2014-05-07 15:29 稿源: 本站原创

简  报

第1期 

    4月28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国际民间艺博会暨第四届中华(天津)民间艺术精品博览会动员大会召开。天津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本届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总指挥商移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副秘书长,本届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总指挥张建会宣布了组委会工作机构和各部门分管领导、负责人和成员名单,并明确任务分工。

    本届民博会成立组委会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部、策展部、招展部、宣传部、活动策划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接待部、人事协调部等部门。

    商移山介绍了民博会前期的进展情况。他指出,民博会是天津市文联创立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本届民博会不仅被列入今年市政府主办的十二项大活动之一,且中国民间文艺最高奖“山花奖”评选活动也将在民博会上举行,足见天津市委市政府和中国文联中国民协对此项活动的高度重视,因此,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民博会各项筹备工作中。

    商移山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思想上高度重视。今年我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人员少,全体工作人员要调整好状态,不计较个人得失,充分发挥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工作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到人。民博会各部门要尽快制定工作方案。方案要全面严谨缜密,制定时间进度表,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三是协调配合,服务保障要优质。各部门间要团结一致,协同配合,为参加本届民博会的各地艺术家商家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举全会之力确保第四届民博会圆满成功。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