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公告通知  >  公告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天津市首届中青年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征稿启事
日期: 2022-07-18 15:52 稿源: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的扎实实践,展示我市近年来中青年美术创作成果,推动天津美术事业发展,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天津市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于2022年10月在东丽区美术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天津市首届中青年中国画油画作品展。

  一、主办单位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天津市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天津市东丽区文化馆

  三、协办单位

  天津市东丽区美术馆

  四、作品主题

  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表会精神,充分反映我市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崭新局面,立足天津文化,突出天津特色、展现天津精神,鼓励新创作品。

  五、展览形式

  在广泛征集的基础上,遴选出优秀作品在线上和线下进行展出。

  六、展览地点:天津市东丽区美术馆

  七、征稿日期

  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八、具体要求

  1.参展作者年龄为18岁-59岁,具有本市户籍。

  2. 参展作品分为中国画、油画两个画种。国画作品画芯4尺整纸竖幅,油画作品画芯不超过100*80cm,作品无需装裱。

  3.由天津市美术家协会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初评和复评。初评请自行下载作品申报表(见附件),并将作品申报表发送至投稿邮箱tjsmx@vip.163.com。作品申报表信息不完整不予参评,附件文件名注明作者姓名(画种)。例,张三(国画)。

  初评通过后需将作品原件送到指定地点参加复评(收件地点另行通知)。通过复评作品为本次展览最终入选作品,初评未入围作者不另行通知,展览结束后作品全部退件。

  4.参展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作者自负,并取消其参展资格。

  九、其他细则

  (一)投稿者须实名投稿,并保证其为报送作品的实际作者。投稿作者对报送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所上传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二)征稿结束后,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评选出入展作品60件(国画30件,油画30件),入选作品60件,共120件作品并颁发入选证书。对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广告、展览、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并不再支付报酬。展览信息可在天津市文联网站及相关微信公众号查看。

  (三)本次展览入选作品视为一次加入天津市美术家协会有效资质。

  (四)主办方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点击下载附件:作品申报表

  天津市美术家协会

  2022年7月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