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进滨海新区
日期: 2023-01-16 11:06 稿源: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1月13日,适值新春将至之际,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先后来到滨海新区海滨街联盟村和太平镇红星村,为当地村民现场书写春联、“福”字,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万镜明,中国书协副主席、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建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徐恒,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王会臣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书协理事、天津市书协副主席郝军,中国书协理事、天津市书协秘书长杨健君,天津市书协原理事、滨海新区文联原书记李延春,天津市书协理事、海河传媒集团节目主持人朱懿,天津市书协理事赵祥立,滨海新区书协副主席赵红岩,滨海新区书协副秘书长赵坤,青年书法家史东、张俊彪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书法家们不辞辛苦,满怀热忱,挥毫泼墨。一副副吉祥的“福”字,喜庆的春联,将浓浓的年味儿浓缩笔尖,满载着深深的新春祝福。村民们手拿春联,高举“福”字,脸上洋溢着新春的喜悦,场面温馨热闹。

  翰墨飘香送福字,文化下乡暖人心。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书法家们深入生活,走进基层,以送福迎春的传统喜庆形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乡村振兴增添了新春的色彩,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