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书协 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津启动
日期: 2023-01-13 16:36 稿源: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1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书协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美术馆举行。

  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君毅,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万镜明,天津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施琪,天津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少杰等出席本次活动。万镜明宣布活动启动。

  中国书协副主席、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天津市书协主席张建会,天津市书协副主席李锋、喻建十,秘书长杨健君,理事薛卫林、王炳学、张晓强、孟威、于浩泳、刘斌和青年书家王劼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天津美术馆一楼大厅活动现场,十几位书法家展纸和墨,奋笔挥毫,书写一幅幅大红对联和喜庆福字,满载着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送给前来参观展览活动的广大观众,现场洋溢一派着新春的喜气。


 


 

  新春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后,市书协各委员会与各区书协一起,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将在春节前后分赴全市各地,走进基层,以文惠民,举办多场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