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音协打击乐专业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
日期: 2023-01-06 16:31 稿源: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2023年1月4日下午,天津市音乐家协会打击乐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天津音乐厅儒熙艺术馆举行。

  天津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卢笙,天津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宋茂斌,国际著名打击乐和指挥大师李飚先生及我市打击乐专家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天津音乐学院打击乐教授王满主持。

  大会首先由王满教授汇报了打击乐专委会换届前期筹备工作。天津音协副主席卢笙、秘书长宋茂斌在发言中,肯定了专委会换届的筹备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宣布聘任王满为打击乐专委会主任,聘任卢笙、刘萍、刘桂祥、李建军、李红育、史国强、李志宏为打击乐专委会副主任。

  经大会第一次主任会议讨论决定,聘请芦振炎先生为打击乐专委会名誉主任;徐昌俊先生、李飚先生为打击乐专委会荣誉顾问。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