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市文联传达贯彻全市宣传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日期: 2022-11-28 16:43 稿源: 市文联办公室

     

  11月28日,市文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宣传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市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万镜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系统疫情防控会紧密结合当前我市疫情严峻形势,明确提出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是对宣传系统各单位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再研判再部署再推进。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上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扎稳打、稳中推进。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负责人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带领本部门认真学习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严格做好防疫管理、卫生消杀和舆情管控等工作,坚持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的防疫“四件套”措施,确保以快制快、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把握战略主动,充分做好人员和物资等各方面准备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优化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发现不足,查漏补缺、扫除隐患,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可能,不断增强疫情防控政策的执行力,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确保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