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天津市书法家协会文艺小分队走进静海区大邱庄镇万全街
日期: 2022-11-28 12:37 稿源: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近日,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组织艺术家走进静海区大邱庄镇万全街,开展“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小分队进基层活动。中国书协副主席、天津市书协主席张建会,中国书协理事、天津市书协副主席李锋,中国书协理事、天津市书协秘书长杨健君,静海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洪芬,静海区文旅局一级调研员李岐洪,静海区书协邢才芝、吴华文、于浩泳、杨占良、李会,静海区大邱庄镇万全街书记李炳柱,静海区大邱庄镇妇联执委李炳艳等参加了活动。

  在万全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艺小分队和基层同志一起,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基层文化建设、乡村振兴和人民文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座谈;在万全街海堂工作室,书法家们以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为主要内容,奋笔挥毫,书写创作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守正创新”等书法作品,并进行展示交流。

  活动中,张建会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名文艺工作者的神圣职责和重要使命,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大力培养基层书法人才,推动基层书法文化普及和提高,在新征程上不断书写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生活、新气象。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