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  协会活动
“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市民协文艺小分队走进大王庄街道祥云名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日期: 2022-11-22 16:48 稿源: 天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22日上午,市民协组织艺术家走进大王庄街道祥云名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小分队进基层活动,慰问长期在一线进行防疫工作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

  活动现场,手绘盘丝艺术家郁从霞、剪纸艺术家赵罡、杨柳青木板年画艺术家霍树林、中式插花艺术家华祥、内画雕刻艺术家张昭,先后为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居民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作品,介绍和演示传统手工艺的创作过程。艺术家们还准备了材料和工具,悉心指导居民们动手体验制作民间工艺品,充分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魅力,激发了群众对民间艺术的兴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手绘盘丝艺术家郁从霞

剪纸艺术家赵罡

杨柳青木板年画艺术家霍树林

中式插花艺术家华祥

内画雕刻艺术家张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艺术家合影

  此次主题文化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近距离接触中国民间传统技艺,群众的热情也激励着民间艺术家,用艺术讴歌新时代,用技艺奋进新征程的信念,艺术家们纷纷表示,要更多地把中国优秀传统艺术送到基层中去,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光添彩。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