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要闻资讯  >  文联快讯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津市文艺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艺志愿服务工作获两项殊荣
日期: 2022-11-16 15:29 稿源: 天津市文艺志愿者协会

  

  近日,由天津市文联、天津市文明办联合主办,天津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河东区春华街工委承办,天津市楹联学会协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天津市文艺志愿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河东区春华街道聚安东园社区”文艺宣讲及颁证授牌成功举办。

  此项活动旨在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市文联统一部署,我会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文艺志愿服务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的独特作用和优势,积极组织全市文艺界用文艺的形式通过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开展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把党的声音传遍津沽大地、深入百姓心间,努力展现我市文艺工作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担当作为而特别举办。

  活动当日,天津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施琪,河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光、天津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处副处长王宏勤,以及天津市文联,河东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天津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同志,河东区春华街道、聚安东园社区居民代表出席了活动。市文联、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向最美文艺志愿者获得者籍薇、最美文艺志愿服务社区河东区春华街聚安东园社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随后,天津市曲艺团雷琴演奏家王瑞英用红色经典曲目为文艺宣讲活动拉开帷幕。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肖桂森,荣获全国自强模范、全国学雷锋岗位标兵等荣誉的天津市曲协会员、天津市盲人协会秘书长蔡成所表演的《民间戏法》、古典戏法《金玉满堂》、快板《奋进新时代》等节目引发现场掌声雷动。

  活动中,天津市美协秘书长张福有创作的国画《高原奋进图》,天津市书协秘书长杨健君书写的对联“春华秋实精神文明结硕果,聚安百姓文艺志愿谱新篇”分别赠与籍薇和春华街道。中国楹联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彭英科、副院长王惠民向社区赠送了书画作品。

市文联、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向最美文艺志愿者获得者籍薇、最美文艺志愿服务社区河东区春华街聚安东园社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市文联、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向最美文艺志愿者获得者籍薇、最美文艺志愿服务社区河东区春华街聚安东园社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肖桂森(左一)

天津市曲艺团雷琴演奏家王瑞英

天津市盲人协会秘书长蔡成

中国楹联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彭英科赠送书法作品

中国楹联书画院副院长王惠民赠送国画作品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