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孟宪维书画展在津举办
日期: 2022-11-14 14:18 稿源: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11月10日上午,孟宪维书画展在天津美术馆开幕。

  中国文联副主席、天津市文联主席孟广禄,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万镜明,中国书协副主席、天津市书协主席张建会,著名书画家王振德、张洪千、陈启智、李毅峰、马驰、姜维群、何东、沈宪民等出席展览开幕式活动。开幕式由天津市书协秘书长杨健君主持。

  开幕式上,孟广禄、张建会、王振德、顾毅、孟宪维等致辞,万镜明宣布展览开幕。


 


 


 


 

  孟宪维先生早年就在《书法杂志》举办的全国群众书法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当时引起社会和书法界的广泛关注,为天津书法界争得了荣誉。在其五十多年的习书生涯中,始终保持着对书法艺术的挚爱,笔耕不辍,勤于创作。

  本次展览共展出他近十多年来创作的书画作品130余幅。其书法作品,诸体兼善,风格多样;绘画作品各种题材,均有展现。展览当日还举行了孟宪维书画艺术研讨会,大家畅所欲言,高度肯定了孟宪维先生的艺术成就和人品修养。

  张建会说,孟宪维书画展的举办,对于推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总结天津书法名家艺术成就,培根铸魂,守正创新,繁荣天津市书法事业,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有着非常的重要意义。

  据悉,孟宪维书画展将至本月底结束。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