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廉洁文化主题楹联书法优秀作品展(保税区站巡展)开幕
日期: 2022-08-26 15:12 稿源: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8月25日上午,天津市廉洁文化主题楹联书法优秀作品展(保税区站巡展)在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开幕。此次展览由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天津市楹联学会、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天津华夏万和堂承办。

  天津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施琪,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单国雁,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天津市楹联学会会长陈伟明,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主任徐栋,天津市文联事业发展部副部长何洪军等出席了开幕式。单国雁、陈伟明分别讲话。开幕式由天津市书协秘书长杨健君主持。

  此次展览是天津市文联等单位组织的廉洁文化主题楹联书法优秀作品巡展活动之一,是天津市文艺界各单位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全民文明素质,推动廉洁文化向基层延伸、向社会拓展的重要举措;是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和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合作共建的天津市青年书法创作基地项目深入拓展合作的重要活动。

  展览展出的100副优秀作品,以联写廉,以墨书联,联墨双馨,珠联璧合,通过在全市举办巡展,以广泛的群众性积极弘扬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此次巡展为期15天。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