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静海区大邱庄镇书法研究会暨静海区书协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 2022-08-03 11:15 稿源: 静海区文联

  7月20日,静海区大邱庄镇书法研究会暨静海区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作为天津市首个“中国书法之乡”,静海区书法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大邱庄镇作为书法大镇,近年来在书法教育、活动开展、品牌建设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大邱庄镇书法研究会暨静海区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的成立,是中国书法之乡建设迈出的实实在在的步伐,对繁荣基层群众文化,培养书法人才,发展书法事业,擦亮文化品牌,打造“创新创作集聚之乡”“培养培训交流之乡”“展览展示交易之乡”,创建书法名镇名村,扩大静海“中国书法之乡”影响力,推动文化产业振兴,助力文旅融合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书协原理事、天津市书协原主席唐云来,中国书协原理事、天津市书协原副主席况瑞峰,静海书协名誉主席邢才芝,中国书协理事、天津市书协副主席、静海书协主席李锋,静海区书法工作者代表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左起:李锋、邢才芝、李岐洪、唐云来、周晋民、崔世光、顾廷耀、况瑞峰、高凤原、王艳丽、张彦军在活动现场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