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文艺家协会  >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  协会活动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天津音乐学院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艺术歌曲创作征集比赛章程
日期: 2022-07-25 11:50 稿源: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和文艺工作者的艺术创作活力,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天津市音乐家协会、天津音乐学院联合,于2022年7月20日至9月30日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艺术歌曲创作征集比赛活动。

  一、主办单位

  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天津音乐学院

  二、组织机构 

  组委会主席:关牧村 王宏伟

  组委会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承担征集歌曲的评选工作。

  三、参赛资格 

  全国独立设置音乐学院、艺术学院以及综合大学下设二级音乐艺术学院的教师、学生,自由音乐人、音乐工作者。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体裁为艺术歌曲,歌词内容要紧扣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及欣赏性。     

  2.参赛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任何委约创作作品、公开出版作品以及在其它比赛中的获奖作品,均不得参赛。     

  3.参赛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伴奏乐器为钢琴。    

  4.每位参赛者提交1首作品为限。

    

  五、报名方式 

  参赛者须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参赛作品的PDF乐谱、音频或视频于2022年8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zqx@tjcm.edu.cn(以电子邮件收到日期为准)。

  联系人:兰静   电话:19922659666。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10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人,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2000元/人,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6名,颁发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现场颁奖、演出并通过媒体向社会推广。     

  七、其他事项

  1.在提交的参赛作品上,除作品标题及必要的文字说明外,请勿书写参赛者姓名和其他音乐符号,违者将不得进入评选程序。    

  2.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天津市音乐家协会 天津音乐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艺术歌曲创作征集比赛报名表

          

  2022年7月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