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蓟州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奇石、书画作品展
日期: 2022-07-15 16:02 稿源: 蓟州区文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蓟州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优秀作品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弘扬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展示蓟州区百业昌盛、国泰民安的时代风貌,由蓟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联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蓟州区奇石、书画作品展于7月8日在蓟州区美术馆开幕。

  本展展出的82方奇石作品和62幅书法、美术作品,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雅,健康向上,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充分展现了蓟州区的奇石、书画艺术成果,展示出全区人民意气风发的时代精神。本展将进一步激发蓟州区广大艺术工作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昂扬姿态、高尚情操永葆创作激情,为奋力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典范城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