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文艺界  >  区(行业)文联
武清区音乐家协会传达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2-07-15 16:06 稿源:

  7月1日上午,武清区音乐家协会在武清区文化馆召开会议,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武清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尚海燕和部分武清区音乐家会员参加。

  会上,尚海燕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围绕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武清音协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她表示,市十二次党代会为我市下一步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我们文艺工作者面临的任务重大艰巨,担负的使命神圣光荣。

  会议要求,全区音乐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音乐事业中,为家乡音乐事业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清区音乐家协会现有会员一百余名,既有党员干部,也有普通群众,通过这次学习,协会会员将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唱响时代新曲,勇攀音乐高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版权登记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文联)法律顾问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才华律师,魏涛律师,刘会云律师受托维护本刊(网)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 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津ICP备11005939号-1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文艺界